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8-04

20

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

作者:董秘处 李婷婷

2018年4月18日,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湘武先生主持,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审议了2017年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7年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2018年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等14项议案。

会议上叶总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成果。在2017年,公司积极推动战略转型,确保主力产品稳定态势,挖掘新兴产品的增长潜力;加码研发投入,聚焦研发管线,提升公司未来产品竞争力;同时推进营销网络覆盖,营销渠道下沉,逐步实现代理管控向自渠道的转变,促进终端上量。会上,针对2017年景峰各版块项目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地分析说明,并强调了公司未来的战略指导方针为坚持“走与国际接轨的仿制药产业化道路,稳步发展医疗健康事业”。

展望2018年,公司将积极持续推进战略转型,将在贵州、上海各启动一条cGMP生产线改造,完成全员FDA培训工作,力争2019年完成美国FDA认证。结合市场需求开展研发工作,紧紧围绕自身的原料进行新产品开发。深入贯彻落实走动式管理方针,干部深入车间,将问题解决在生产现场。公司在2018年会不断优化现行营销组织架构,逐步实现扁平化管理,快速推进公司总部及各控股子公司的制度建设工作,将管控融合、员工融合、文化融合相结合。在大力推崇效率文化,减员增效,降费增效的同时也要注重安全环保生产,保证产品质量;并围绕风险把控,促进资源的整合和协同,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和公司综合实力。

会议期间,各位与会领导莅临指导了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新建成的生物原核原液、真核原液生产线和高端注射剂实验室,对经更新改造后的产品生产线进行全面的了解,同时对公司2017年转型的具体战略部署落地情况给予肯定。


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展望未来,公司将不忘初心,坚持医药制造产业不动摇,在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国务院医改办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仿制药供应保障及使用政策意见》红利的引领下,坚持以医药事业为中心,提升公司产品力,有计划、有执行、有保障地推进公司各项战略工作的有序进行。结合“营销驱动、研发驱动、国际化”的战略路径,并以夯实主业为目标,择机整合目前不产生效益的资产,保障主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董秘处 李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