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8-04

16

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办副主任祁昕同志莅临上海景峰调研指导

作者:上海景峰 鲁海鸥

2018年4月13日下午,上海市宝山区区委办政策法规科副主任祁昕同志率工作组莅临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参观,上海市宝山区区政策法规科科长王春明同志、科员彭仕池同志、聂文文同志,以及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斌同志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航飞先生、生产一部副部长金修建先生、生产二部副部长汪洋先生代表公司对祁昕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何副总向祁副主任一行介绍了上海景峰制药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战略规划,重点介绍了景峰目前在建的生物车间的项目。随后何副总一行带领祁主任及其考察团参观了玻璃酸钠注射液生产车间和目前在建的生物车间,详细介绍了生产的工艺技术以及公司在真核车间和原核车间高端设备上的大量投入。

期间,祁副主任咨询了景峰医药的主要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高端人才使用情况,表示上海景峰制药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研发方面的投入正是景峰立足国际化发展的一个强有力支撑点,并强调宝山区人民政府会尽可能在各方面支持景峰未来的发展,政府各相关部门将会提供更多的人才、优惠政策等,保证企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共同为宝山区经济建设和人类医药大健康产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景峰 鲁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