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8-04

12

贵州省经信委主任何刚同志莅临上海景峰调研指导

作者:上海景峰 鲁海鸥

2018年4月11日上午,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何刚同志率工作组莅临上海景峰制药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贵州省食药监局巡视员舒立志、贵州省经信委办公室主任汪家强、贵州省食药监局注册处处长严勇、贵州省经信委消费品处处长徐谦、贵州省经信委宣传处副处长杨宏斌、贵阳市工信委医药处处长周彬等一行陪同考察。湖南景峰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湘武先生、副总裁兼总工程师马贤鹏先生、首席科学家李增荣先生等代表集团对何刚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何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玻璃酸钠注射液生产车间,马总对玻璃酸钠注射液的生产工艺及过程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叶总和马总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景泽和方楠生物实验室、生物药生产线、高端注射剂研发实验室,介绍公司对产品研发、高端设备和高端人才的投入,并展示了研发成品投入生产线的整体流程。

考察团一行切实感受到上海景峰生产经营的状况,充分肯定上海景峰先进的生产工艺水平,并期待上海景峰研发力量的蓄势待发。叶总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景峰医药的目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战略规划,重点介绍了景峰医药生产建设状况以及未来目标,力争至2019年集团公司有3条以上生产线通过美国FDA和 cGMP认证,希望贵州政府能给予景峰医药更多的支持。

调研活动尾声,何刚主任表达了对景峰医药近几年发展所取得成就的肯定,以及对景峰医药未来发展的支持和鼓励,“今天来到上海景峰参观调研,真切地感受到景峰医药如今是走在世界制药行业的最前沿,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国家的需要。今后贵州政府将对景峰医药在贵州的发展全力支持,也希望景峰在未来能发展的更加成熟和高附加值,能够为贵州的大扶贫事业提供更多的条件,协助贵州打好脱贫攻坚战,共同助力贵州和景峰越来越好。”叶总对何刚主任的鼓励表示感谢,并表示景峰医药起源于贵州,今后集团定会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贵州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希望在得到贵州政府支持的同时,共同为人类医药大健康产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海景峰 鲁海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