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18-04

10

金港药业获2017年大连市“纳税百强企业”“科技创新二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大连金港 邓娜

201849日,大连市对2017年度大连市 “纳税百强企业”和“科技创新二十强企业”进行表彰。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大连市“纳税百强企业”(排名95位),“科技创新二十强企业”(排名16位)荣誉称号,金港药业总经理王寿春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接受表彰。

近年,金港药业在景峰医药(股票代码000908.sz)科学管理、质量提升和营销体系改革的统领和支持下,销售业绩每年以50%以上的速度飞速增长,2018年公司将继续创新发展,努力为景峰医药和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当今社会以科技创新为主打潮流,创新能力较强的企业往往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独占鳌头。此次被评为“科技创新二十强企业”凝结了金港人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同时也是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金港药业多年来踏踏实实搞科技创新的认可和鼓励,在越来愈重视科技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今天,金港药业的科技创新之路必定会走得越来越坚实,越来越顺畅!

——大连金港 邓娜